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手臂伤势未愈便恢复训练 希望亮相首场比赛

2010年06月11日21:4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罗巴手臂伤势未愈便恢复训练希望亮相首场比赛

德罗巴(资料图片)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由于手臂受伤,科特迪瓦队队长迪迪埃·德罗巴还无法确定是否参加科特迪瓦队同葡萄牙队的首场比赛。

  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将会参加11号晚些时候进行的训练。这将是德罗巴自上周在同日本队的友谊赛中受伤之后进行的第一次带球训练。

  埃里克森说在这个时候让德罗巴承受肢体冲撞太冒险了。在10日的训练中,德罗巴的手臂上仍带着护具。

  这名蓝军前锋希望能够在15日的伊丽莎白港带队出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