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烈大战日科各废一人 德罗巴重伤日本后卫首战成疑

2010年06月06日04: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惨烈大战日科各废一人德罗巴重伤日本后卫首战成疑

今野泰幸恐怕要缺席世界杯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在瑞士因斯布鲁克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结果科特迪瓦2-0轻松战胜亚洲球队日本队。比赛中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一次恶劣的犯规令科特迪瓦王牌前锋德罗巴重伤下场,后者随后进行了右臂肘部手术,能否继续参加世界杯还是个疑问。

  不过日科之战的惨烈还不止是一个德罗巴,随后日本国家队方面也官方发布了消息,在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右后卫15号今野泰幸膝盖严重受伤,根据队医的报告,今野泰幸将很有可能被迫缺席北京时间6月14日与喀麦隆的小组赛首战。

  今野泰幸是在比赛中与阿森纳后卫埃布的拼抢中受伤的,受伤后的今野泰幸随即痛苦的倒地不起,只不过由于德罗巴的重伤,今野的伤势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当队医做出了检查后日本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今野泰幸今年27岁,来自日本J联赛球队东京FC,在右路既可以打后卫也可以打边前卫。好在日本队右路方面并不缺乏能攻善守的好手,今野如果在揭幕战中不能出场,冈田武史教练手下还有刚刚宣布加盟德甲沙尔克04队的后卫内田笃人。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今野泰幸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