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主帅:比利亚让比赛发生转折 大将:与巴西队决战

2010年06月26日05: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30),南非世界杯H组末轮一场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2比1胜智利,但另一场比赛瑞士与洪都拉斯战平,因此智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南美、欧洲双雄捉对厮杀,西班牙将战葡萄牙,智利将对阵强大的巴西。

  面对强大的西班牙队,智利队本场比赛并未露怯,开场阶段攻势凶猛,一度压得西班牙难以招架。无奈西班牙队整体实力高出一筹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智利的输球也是南美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首场失利。

  赛后,智利主帅贝尔萨总结了比赛,“在比利亚那个精彩吊射之前,局面始终是比较平均的。尽管我们与西班牙一时未分伯仲,但我从未觉得我们的实力强于西班牙,整场比赛从第40分钟开始形势完全发生了转变。”

  “疯子”贝尔萨罕见对这场失利表现得心服口服,“我的球员已经尽了全力,因此那个失球并非全是他们的责任,假如西班牙不在状态的话,我们或许会有取胜的机会。这也要求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但我们没有做到。”

  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智利队上下并不沮丧,中场球员米勒表示:“我们前两场比赛打得很出色,因此我们晋级并没有什么意外。现在下轮比赛我们将迎战巴西队,我们将与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决一死战。”(WZ)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