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智利进攻反遭西班牙反击打垮 红牌是冤枉

2010年06月26日03: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与智利的比赛,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上半场2-0领先,而智利球员埃斯托拉达被红牌罚下。中场休息时间,足球专家宫磊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宫磊率先点评智利队,他表示:“智利队贝尔萨赛前就制定好对公的战略,但每一支与西班牙队对攻的球队,都存在危险性。”宫磊指出智利队的丢球原因是“门将贸然出击”,并指出“智利后卫动作有些失控”。

  徐阳接着说:“智利队按照开赛前制定的战略,努力成为比赛的主角,给西班牙队压迫。但在反击中,被西班牙队利用。”

  徐阳点评智利队道:“进攻没有错,但必须建立在防守的稳固上面;两个球都是反击中打进的,第二个球的起因就是伊涅斯塔前场抢断后的反击。”

  关于智利队埃斯托拉达吃到的红牌,徐阳认为“牌吃得有些冤,后卫不一定是故意的”。当时埃斯托拉达在回防中绊了托雷斯,导致托雷斯摔倒。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