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3分智利仍不敢轻敌 冈萨雷斯:西班牙仍是最强者

2010年06月25日08:12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陈敏

  尽管此前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H组头名,只需一场平局便可顺利晋级16强,但智利人仍不敢大意。尤其是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即将面对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时。“他们是这届世界杯上最危险的一个对手。”智利队边锋马克·冈萨雷斯说。

  虽然在此前两场小组赛中,西班牙队被瑞士队击败,但智利主帅“疯子”贝尔萨却一反常态的低调表示,最可能成为H组第一的仍是西班牙。

  曾效力于西甲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的冈萨雷斯也向队员们发出警示:“人们都被那两场比赛的结果所震惊,但那并不代表他们不再是过去我们所熟悉的那支西班牙队了。我们非常清楚,他们还是最强者之一,他们的球员还是没有变,还是拥有着极强的个人能力和整体水平,而且当你面对他们时,他们完全能够让你觉得,生活是多么的艰难。”

  从目前形势来看,南美人更占据出线优势。他们的积分比西班牙、瑞士都多3分,净胜球方面也比西班牙队多1个,比瑞士队多2个。但在最后一轮终场哨声吹响之前,智利、西班牙、瑞士这3队,都还拥有晋级16强的希望。“所以,这场比赛将是场恶战。西班牙队会倾尽全力去拼,而且我敢肯定的是,我们会从一开始就遭到猛烈的攻击。”在上一场对阵瑞士队时,为智利队攻入制胜一球的冈萨雷斯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