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6分也恐小组出局 若负西班牙还看他人脸色

2010年06月25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北京时间明晨2时30分,世界杯H组第三轮,西班牙VS智利,瑞士VS洪都拉斯,从小组积分形势看,两连胜的智利队还有可能出局。

  积3分的西班牙队必须战胜积6分的智利队才能保留晋级希望,而如果西班牙队如愿取胜,同时瑞士队击败洪都拉斯队,那么西班牙、智利、瑞士这三队就将同积6分,届时,净胜球和进球数将决定各队的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