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球衣被讽该进影星名人堂 主裁判都有“掏牌欲”

2010年06月22日15:1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一张红牌,一场败局,无疑冲淡了瑞士首战爆冷后的喜悦。贝赫拉米无缘下一场,更给希斯菲尔德的排兵布阵提出了问号。但在初步化解失利的郁闷后,瑞士队上下依然信心十足:拿下洪都拉斯,和西班牙携手出线。

  不过对阵智利时得到的红牌判罚,却在赛后让一向沉稳的希斯菲尔德非常不爽:“我只知道贝赫拉米一直被对手球员挑衅。”比赛第29分钟,贝赫拉米在边路拼抢时连续大幅度挥动手臂,先后击打到两名智利球员,结果沙特主裁加姆迪迅速杀奔事发现场,掏出红牌将瑞士中场罚下。在剩余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少踢一人的瑞士队顽强作战,不乏破门机会,但最终还是被体力占优的智利人进球。

  加姆迪掏牌后,不满判罚的希斯菲尔德曾冲到边线附近试图理论。赛后ESPN网站上,加姆迪的判罚也成为争议焦点。球迷们都认为主裁似乎被掏牌欲控制,“贝赫拉米此前一直受到智利队员激烈的争抢和推搡,而本届杯赛一些球员似乎对‘演戏’情有独钟,智利队的博根和科特迪瓦的凯塔都可进入杯赛影星名人堂。”本场比赛一共出现9黄1红,数量堪比德国与塞尔维亚之战,显示裁判已对比赛近乎失去掌控。瑞士球迷对沙特主裁可毫不客气:一个巨大失误后接着连串小失误,这就是世界杯裁判的水平!足球365网站干脆用“戏剧性”来形容比赛很多判罚瞬间。

  “贝赫拉米的下场直接改变比赛局势,要知道此前我们一度占优。”恢复平静后,希斯菲尔德还是表扬球队表现:“两场比赛拿3分不能算差,小伙子们在最后一个钟头内表现非常出色,失利不该怪任何人,他们都已尽力了。”小组末轮对洪都拉斯,瑞士如果取胜还将继续占据出线好局,希帅也不乏信心:“我们一直不被人看好,但该到为决胜一拼的时候,我们不会犹豫。”

  不过,当瑞士要在末轮拼杀时,贝赫拉米届时也只能作壁上观。西汉姆中场本届世界杯征程算是运交华盖:来南非前告别伤病,备战西班牙的训练中却旧伤复发;好不容易战胜伤痛,本届杯赛首次出场又只能打满半小时。现在他能做的,只能是给球队送去祝福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