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捷报频传国内却出事端 爆发球迷骚乱70余人被捕

2010年06月22日06: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智利国家队在世界杯赛场上1-0击败了瑞士队,不过在国内却出现了冲突。警察动用了高压水枪来驱赶向警察投掷水瓶的球迷。警方表示,他们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拘捕了大约70多名球迷。

  数以千计的智利球迷涌进了圣地亚哥市区观看国家队的世界杯比赛,他们挥舞着国旗,吹着号角,高喊着“智利万岁!”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70人被拘捕,大部分都是由于骚乱,”警方发言人表示。

  足球是智利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但是骚乱冲突总是伴随着重大比赛到来。上周智利战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之后,智利警方就拘捕了大约80多名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