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子主帅执导攻陷最强之盾 智利赢得出线主动权

2010年06月22日06: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输球的瑞士队创造了连续559分钟世界杯不失球新纪录

  无论执教哪支球队,“疯子”贝尔萨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疯狂的攻势足球。第一场比赛中,他率智利队2:0轻取洪都拉斯队。昨晚,他们面对本届世界杯防守最强的瑞士队,又以1:0拿到3分,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虽然输了球,但瑞士队却收获了一项值得骄傲的纪录。在第75分钟失球之前,该队已在世界杯赛场上保持了559分钟不失球,超过意大利成为世界杯历史上不失球纪录的创造者。

  本场比赛前,瑞士队自上届世界杯以来已经连续5场不失球(不计点球),再坚持67分钟即可追平意大利1986年到1990年创造的550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纪录。

  上半场被罚下1人,让瑞士队非常被动,但他们依靠顽强的防守,坚持到了半场结束。此时,瑞士队已连续529分钟不失球,超过英格兰1982年到1986年501分钟不失球成绩,进一步逼近意大利保持的纪录。下半场第22分钟,场上比分仍是0:0。此时,看台上发出了一阵欢呼,因为就在这一刻,瑞士队超越了意大利队,成为世界杯的“最强之盾”。

  虽然在9分钟之后就被攻破了球门,但少一人的瑞士队已足够顽强。而他们创造的纪录,恐怕在短时间内很难再被其他球队打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