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连胜智利小组出线形势大好 南美五队迄今保持不败

2010年06月22日04:0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相对欧洲豪强意大利、法国、英格兰等队在南非赛场的失魂落魄,巴西、阿根廷等来自南美洲的球队则表现稳定。昨晚,智利队以1∶0击败少打1人的瑞士队。至此,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战罢,南美五支球队总成绩是8胜2平,保持不败。

  此外,智利队昨晚击败瑞士队后已在H组两战两胜,积6分,小组出线形势大好。

  智利队与瑞士队一战,由于两队在首轮均取得了3分,昨晚两队相遇只要任何一方获胜都将稳获6分,小组出线在望。战至第31分钟,瑞士队主将贝赫拉米由于在护球时接连对智利队两名防守球员有肘击动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一红牌瞬间打破了两队在场上的人数平衡,瑞士队被迫收缩防守,只能用快速反击来威胁智利队的后防。

  比赛大部分时间都进行得很沉闷,直到第75分钟,智利队才由冈萨雷斯接应队友帕雷德斯反越位成功后的传球,甩头攻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冈萨雷斯此一进球不仅打破了瑞士队在世界杯决赛周559分钟不失球纪录(2006年至今),也协助智利队锁定1∶0的胜局。智利队此役取胜也延续了南美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赛场的不败纪录。有分析指出,由于南非与南美洲同属南半球,气候和地域特点类似,南美洲球队和球员比欧洲球员更加适应南非各赛区的气候变化和海拔高度。换言之,南美球员比欧洲球员在南非发挥得更为得心应手。这是南美洲球队迄今保持不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