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利物浦快马荣膺智利VS瑞士最佳 替补打进唯一进球

2010年06月22日00: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前利物浦快马荣膺智利VS瑞士最佳替补打进唯一进球

冈萨雷斯当选本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2时,第19届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的比赛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展开。最终智利1-0取胜瑞士。赛后,替补上场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马克-冈萨雷斯当选为全场最佳。

  从赛后的数据上看,前利物浦球员马克-冈萨雷斯全场比赛一共射门5次,其中2次打正,并打进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第75分钟,队友帕雷德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门将贝纳利奥后底线左脚搓到后门柱,马克-冈萨雷斯在门前4米处顶出弹地球破网。此外,冈萨雷斯25次传球20次到位,跑动达5401米。(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