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复出主将肘击染红 10人瑞士0-0暂平智利

2010年06月21日22: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H组第2轮首战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较量,瑞士上半时0比0战平智利。智利后腰卡莫纳吃到黄牌,下轮无缘出战西班牙,此后瑞士中场贝赫拉米被红牌罚下。

  两队上轮均全取三分。瑞士自上届世界杯以来连续5场不失球(不计点球战),再坚持67分钟即可追平意大利1986年到1990年创造的550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纪录。冯贝尔根顶替右脚踝受伤的森德罗斯,但队长弗雷与贝赫拉米伤愈复出。智利前锋苏亚索脚筋伤愈首发,与桑切斯、博塞茹组成三叉戟,中场巴尔迪维亚因伤缺阵。

  开场1分钟,苏亚索蹬踏格里希廷,沙特主裁判加姆迪亮出首张黄牌。第5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任意球被顶出,桑切斯右侧距门27米处直接抽射高出。第10分钟,比拉尔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被贝纳利奥封出,卡莫纳外围再次劲射又被贝纳利奥向左侧扑化解。

  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回敲,但苏亚索禁区线上踢空。第18分钟,恩库福被判拉扯卡莫纳,他表示不满吃到黄牌。第22分钟,卡莫纳铲倒贝赫拉米,被黄牌警告,将停赛一场。第25分钟,庞塞对恩库福犯规,被黄牌警告,齐格勒左侧开出任意球,格里希廷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

  伊斯拉回传险些铸成大错,布拉沃抢在恩库福前面大脚破坏。瑞士第31分钟遭遇打击,贝赫拉米边线护球,先抬起左手碰到博塞茹面部,随后又抬右肘击中比达尔脸颊,沙特主裁判加姆迪直接亮出红牌!第33分钟,费尔南德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哈拉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比达尔左路30米开外低射偏出。第38分钟,博塞茹左路传中,苏亚索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1分钟后,因勒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博塞茹左路传中,苏亚索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穿后卫裆下被贝纳利奥没收。看到右路防守吃力,希斯菲尔德只得换下队长弗雷,巴内塔替补出场。第43分钟,恩库福左路远射偏出。

  智利(4-3-3):1-布拉沃(C)/4-伊斯拉,17-梅德尔,3-庞塞,18-哈拉/8-比达尔,6-卡莫纳,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7-亚历克西斯-桑切斯,9-温贝托-苏亚索,15-博塞茹。

  瑞士(4-4-1-1):1-贝纳利奥/2-利希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11-贝赫拉米,8-因勒,6-胡格尔,16-格尔松-费尔南德斯/9-弗雷(C)(43'7-巴内塔)/10-恩库福。

更多关于 瑞士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