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萨不屑瑞士铁桶阵 “疯子”欲靠强攻拿下瑞士

2010年06月21日14:2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智利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整体足球受到高度评价,瑞士则凭借顽强的防守让同样强调整体配合的西班牙无计可施。主帅贝尔萨是否会参考瑞士与西班牙一战改变战术?“疯子”直接给出了明确答复:继续强攻,不变应万变。

  贝尔萨用历史告诉记者他不作改变的理由,“我们不会改变自己。我们唯一的改变自己是在预选赛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当时比赛打成2比2,我们改变了战术,结果巴西队最终4比2战胜了我们。如果我们不改变我们的思路,也许将取得一场历史性的胜利。”

  对阵瑞士贝尔萨将坚持3313阵型。由于“魔术师”巴尔维迪亚在对洪都拉斯队比赛临结束时右大腿受伤,尽管已经恢复训练但首发可能性不大。伤愈的当家射手温贝托·苏亚索将回归主力阵容。

  不过,巴尔维迪亚在贝尔萨的计划中仍有着重要作用,上周六巴尔维迪亚和另外11名主力一同观看了贝尔萨用电脑演示的战术安排,有伤在身的他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此外,首场主打边路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将移师前腰位置,而马克·冈萨雷斯有望顶替上场进球功臣博塞茹首发。

  贝尔萨对球队的战术要求较为复杂,中场比达尔、卡莫纳和伊斯拉将会在比赛特定时期退回防线打边后卫。而防线中的哈拉则会随时插入中场,扮演自由人的角色。

  智利中场米利亚尔在谈到智利队的比赛态度时说道:“我们到现在为止还什么都没得到,仅仅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而已。如果我们不能战胜瑞士和西班牙,对我们的赞扬也仅仅停留在口头上。”主力后卫梅德尔坚持着一贯的玩笑口吻说:“每次一出场我都想哭,但我不想别人说我是同性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