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队狂攻瑞士队防反 董良田:打平概率比较大

2010年06月21日06: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智利队与瑞士队一战,虽然前者攻势更凌厉,但首轮击败了夺冠大热西班牙队的后者更有本钱,因为最后一轮,智利队的对手是西班牙队,而瑞士队要打的只是洪都拉斯队,因此,智利队是誓取3分,而瑞士队则安心打稳守反击。“疯子”贝尔萨领军的智利队除了进攻就什么都不想,首轮打进致胜球的比欧塞霍就说:“瑞士队看起来体力很不错,是否能击败他们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我们并不关心其他比赛结果。”而瑞士队虽然有中卫森德罗斯因脚踝受伤无缘小组赛,但无缘首轮的两位主力,队长兼头号射手弗雷和中场大将贝拉米均有望伤愈复出。

  沙特主裁上场派6黄

  今年40岁沙特主裁判吉阿米蒂是一名老师,由于执法了多年亚俱杯的赛事而被人们熟知,属于亚洲的顶尖裁判。他执法风格偏严,敢于给牌,也善于掌控场上局面。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法国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他一共派出6张黄牌,并在关键时刻判给墨西哥队一个点球,最终法国队以0比2告负。     (实习生 杜娟 整理)

  万力名言堂

  打平概率比较大

  董良田:前广东省体育局局长。1970年入选广东省足球队,曾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现为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

  我觉得智利队和瑞士队打平的概率比较大。智利队球员精力充沛,脚下技术有着拉丁球员的细腻和娴熟,近年来进步神速,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首轮全取3分后,全队士气高涨,随着赛程的推进,完全有理由相信智利队的表现会更上一个台阶。

  瑞士队首轮1比0战胜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爆出本届世界杯一大冷门,小组出线前景大好。他们更容易放开手脚尽情发挥,加上队员积极的拼抢,辅以名牌教头希斯菲尔德的灵活调度,相信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觑这样一支潜力无限的王者之师。

  (实习生 陆挺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