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矛盾战智利将迎瑞士 贝尔萨:要做西班牙做不到的事情

2010年06月21日06:03   重庆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个是依靠疯狂进攻行走江湖的“犀利哥”,一个是倚重稳健防守乃以成名的“银行保安”,今晚智利对阵瑞士,必将是一场矛与盾的大战。首场比赛,瑞士队精准的防守反击力克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给了全世界球迷一个巨大惊喜,而智利队则凭借不断冲锋陷阵,最终攻陷洪都拉斯。本场比赛,进攻犀利的智利队如何叩开堪称“银行级安保系统”的瑞士队大门,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智利队年轻、体能充沛,崇尚进攻。昨天,有“疯子”之称的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表态:“这场比赛我们将更加疯狂地进攻,做到西班牙做不到的事情。”而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则开玩笑地说:“瑞士队虽然不是什么夺冠热门,但至少让夺冠热门紧张了一下。这次,该智利队心跳加速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