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支柱高调杀回世界杯殿堂 8年后又见那完美“疯子”

2010年06月17日14:4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他已经创造了智利足球的历史,但他仍旧不满足:“我们应该取胜,但完全可以进更多的球。我对比分还是不满意,要知道进球数很有可能决定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没错,这还是那个对进攻和胜利充满狂热的完美主义者。8年了,“疯子”又回来了。

  带着智利队高调杀回世界杯的贝尔萨,甫一亮相就语出惊人:“事实上,我比以前还要坏。8年过去了,这次与上次的感受完全不同。我更老了,但这是我身上惟一的变化。”记者们当然会追问他那个不够雅致的绰号:“我对自己的绰号非常满意,因为那是对我个性的尊重。”

  智利球迷懂得感恩,战胜洪都拉斯后球场看台上亮出了一幅巨大的标语:“贝尔萨,智利感谢你!”不仅仅是球迷,整个智利都为他着魔。今年3月,智利前任女总统巴切莱特女士在电视节目中居然宣称:“贝尔萨对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既英俊,又神秘。他非常有魅力,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被他吸引了:他聪明过人,博学多闻,一丝不苟。”3月刚刚卸任的巴切莱特周二刚刚造访了智利队训练营,为球队打气助威。在她身上,人们能明显地感受到整个智利对贝尔萨的崇拜。

  预赛最佳射手苏亚佐伤停,丝毫不影响贝尔萨的攻势足球。依靠两位混血球员费尔南德斯和瓦尔迪维亚,以及桑切斯和博塞霍尔,他的攻击三角非常犀利。贝尔萨对阿根廷的信任也得到了回报,球队防线由效力博卡青年的梅德尔负责,整场比赛洪都拉斯几乎没获得任何机会。

  现在,贝尔萨距离自己8年前的目标还有两场比赛。8年前他含恨离开,8年后,他要在安第斯山脉的另一侧,再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至少,第一步贝尔萨比8年前走得更坚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