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脚踢空却成头号英雄 博塞茹诡异进球献给妻儿

2010年06月17日11:1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谢晨报道  一个意外的进球,让博塞茹成为了智利取得历史性胜利的头号功臣。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战至第34分钟,伊斯拉插入禁区右路横传门前,前门柱包抄的博塞茹第一时间左脚撞射踢空,但对其贴身防守的洪都拉斯后卫门多萨忙中出错,将球铲到博塞茹背部反弹入网。庆祝进球时博塞茹面带微笑地摇着手指,似在解释进球并非自己功劳。

  由于头号前锋温贝托·苏亚索刚刚伤愈,保险起见的贝尔萨将前腰巴尔迪维亚推上锋线,博塞茹和亚历克西斯·桑切斯则分列左右两翼。“经过在国家队的锤炼,我已经成长了很多。”赛前博塞茹便表示自己适应新位置没有任何问题,“自从苏亚索受伤后,贝尔萨便一直在训练中安排我打边锋,我喜欢这种感觉。在贝尔萨手下,任何人都可能出现在进攻的最前线。‘教授’他就是这样,预选赛期间他就一直在试验阵容,不仅是我,很多人都打过自己从未尝试过的位置。”

  现效力墨西哥美洲队的博塞茹拥有智利和海地双重国籍,其父为海地人,母亲则为智利印第安人。由于海地官方语言为法语,因此博塞茹拥有一个典型的法语名字,并得到了“法国人”的绰号。赛后面对记者,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博塞茹说:“这不能算是最好的比赛,但我们拿下了对手。我觉得洪都拉斯处理球过于简单了,他们没有给我们制造太多麻烦。”

  博塞茹表示自己要将进球和这场历史性胜利献给妻儿以及好友塞雷塞达。塞雷塞达以主力身份参加了本届预选赛,却在最后时刻落选了23人名单,贝尔萨的决定在智利国内引起了不小争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