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12年等待世界杯第一球 贝尔萨攻势足球收获惊喜

2010年06月17日04:4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阿根廷,贝尔萨被称为“疯子”。这位无比崇尚进攻的阿根廷“疯子”让平庸的智利脱胎换骨,在本届世界杯,似乎已取代巴西、阿根廷,成为南美激情足球的代表。

  55岁的贝尔萨只有短暂的球员经历,不过在成为教练之后,却在世界足坛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旗帜。高举进攻大旗,坚持使用三前锋战术,曾经的阿根廷主帅贝尔萨也因此赢得了“疯子”的绰号。而正是在贝尔萨的调教下,智利队12年后再一次打进了世界杯。

  在阿根廷人的指挥下,智利足球从以往的防守反击变成了进攻狂人。昨天贝尔萨不出意外地排出了三前锋阵型,而且中场选手的工作重点也是前插。进攻、进攻、再进攻,贝尔萨帐下的智利队从一开始就向洪都拉斯发起了猛攻。遗憾的是,智利选手射术不精,洪都拉斯门将巴利亚达雷斯扑救奋勇,比赛仅一粒进球。

  全场比赛,智利队充满激情,推进迅速,烙着明显的“贝尔萨”技战术印迹,难怪智利足坛将贝尔萨看作是智利足球的最大优势。那边厢马大帅的阿根廷陷入单打独斗的泥潭,而贝尔萨率领的智利却打出了阿根廷探戈般华美的进攻。

  智利队昨天翻开新篇章,创造这个历史时刻的正是贝尔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