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射手获全场最佳 26场比赛中仅获得1个入球

2010年06月17日04:3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旭辉)本场比赛,智利队头号射手苏亚索因伤缺阵,但与他有着非同一般默契的博塞茹弥补了这个遗憾,攻进全场唯一一球。博塞茹赛后被国际足联评为全场最佳。

  博塞茹生于1984年,父亲是海地人,母亲是智利人。2008年,博塞茹加盟了墨西哥的美洲队,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了贝尔萨。

  本场比赛,博塞茹全场跑动7215米,传球28次19次成功。博塞茹此前代表智利队出场26次只有一个进球。昨天的进球虽有些偶然,对方后卫将球铲在他身上,但进球也是对他勤奋的回报。赛后他谦虚地说:“世界杯的比赛总是艰难的,能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