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足协欲授予阿根廷教头贝尔萨智利国籍

2010年06月17日02:40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顺利把智利带进世界杯决赛圈,阿根廷人贝尔萨已经成为了智利足坛的英雄,在他的改造下,智利队从南美洲的二流球队,一跃以南美区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虽然贝尔萨的战术套路很另类,但是,他却得到了智利队上下的一致拥戴,代表球队发言的伊斯拉和卡尔莫纳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表示,无论智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能打出什么成绩,他们都很希望贝尔萨能够留在球队里,继续担任他们的主教练。

  贝尔萨带领智利队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强调攻势足球的阿根廷人,还用独特的方式激励他的队员,他甚至在智利队的南非基地悬挂起了一面千疮百孔的智利国旗,这面国旗是当年智利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这个举动,让智利队员们在赛前热血沸腾,场上不断出现疯狂的围堵和铲断,智利队确实是拼了!

  为了留住这位主帅,智利足协甚至表示,可以授予他智利国籍。阿根廷和智利两国历史上曾经多次发生战争,能够向一个阿根廷人授予智利国籍,可见智利全国对于贝尔萨的重视。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