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主帅贝尔萨:应该打进更多进球 目标打进淘汰赛

2010年06月17日00: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H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智利1比0取胜洪都拉斯,博塞豪尔打入幸运球。前中超球员小马丁内斯替补出场。智利在本土外取得60年来的世界杯首胜。

  智利队的主教练贝尔萨是阿根廷人,2002年曾带领阿根廷征战过韩日世界杯,不过当时战绩不佳未能小组出线。

  贝尔萨说:“当年执教阿根廷的经验到今天已经没用了,我上次带队征战世界杯是八年前,如今的战术理念和当时已经不一样了。”

  贝尔萨有个绰号叫“疯子”,主要是形容他执教风格和战术特点,贝尔萨说:“我们的目标是改写历史,现在已经实现了。”智利队距离自己上一次世界杯胜利已经过了将近半个世纪,而距离自己上一次在本土之外赢球已经过了60年。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看台上的智利球迷打出了“感谢你,贝尔萨!”的标语,相信这是对阿根廷人最大的奖赏。

  具体到本场胜利,贝尔萨对1比0的比分并不满意。贝尔萨说:“我们有很多机会打进更多进球,你不能预知会发生什么,如果小组赛最后需要通过净胜球决定排名,我们会为今天浪费那么多机会后悔的。”

  智利队下一场比赛将对阵瑞士队,贝尔萨说:“我们将全力以赴赢下下一场比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打进淘汰赛。”

  (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