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前中超球员替补亮相 智利1-0力克洪都拉斯

2010年06月16日21: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前中超球员替补亮相智利1-0力克洪都拉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H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智利1比0取胜洪都拉斯,博塞豪尔打入幸运球。前中超球员小马丁内斯替补出场。智利在本土外取得60年来的世界杯首胜。

  洪都拉斯上次参加世界杯还是1982年,中北美洲球队热身赛先后战平白俄罗斯和阿塞拜疆,分别负于委内瑞拉和罗马尼亚。洪都拉斯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队的后卫萨比勇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小马丁内斯进入替补席。第8次参加世界杯的智利在阿根廷教头贝尔萨入主后势头强劲,热身赛仅输给墨西哥,其他分别取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赞比亚、北爱尔兰和以色列。

  智利第2分钟就险些破门,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25码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智利中场卡尔莫纳对阿尔瓦雷斯犯规被罚黄牌。第6分钟,比达尔禁区前的射门被比利亚达雷斯没收。3分钟后,比达尔35码处远射被比利亚达雷斯再度得到。双方在防守中均小心谨慎。第18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帕文的远射再度偏出。2分钟后,埃斯皮诺萨远射又被梅德尔挡出底线。

  智利逐渐在僵持中占据主动。第21分钟,巴尔迪维亚禁区前的劲射被格瓦拉挡出底线,比达尔开出角球,桑切斯禁区前射高。第25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开出角球,比达尔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帕拉西奥斯被罚黄牌。智利第34分钟取得领先,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直传,伊斯拉禁区右侧传中,门多萨铲球解围打在博塞豪尔身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落后的洪都拉斯随后展开反攻,第39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努涅斯禁区前的左脚劲射再度偏出。智利第4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米利亚尔传球,桑切斯禁区内的射门被费格罗亚用手封堵,但裁判未予判罚,随后巴尔迪维亚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半场补时,伊扎吉雷赢得前场任意球,努涅斯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上角。

  第47分钟,梅德尔禁区边缘抢在阿尔瓦雷斯之前漂亮铲球解围。随后格瓦拉25码处劲射被封堵。智利快速反击,卡尔莫纳传球,比达尔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50分钟,梅德尔禁区内混战中的射门被封堵,巴尔迪维亚传球,伊斯拉小禁区右侧越位。智利第53分钟做出调整,哈拉换下米利亚尔。第60分钟,洪都拉斯主力射手帕文被威尔康姆换下。

  智利数次机会险些扩大比分,第62分钟,巴尔迪维亚传球,桑切斯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低射偏出左下角,贝尔萨在一旁失望不已。第64分钟,比达尔接左路任意球传中后远点头球摆渡,庞塞近距离鱼跃冲顶被比利亚达雷斯神勇救出,德梅尔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又被比利亚达雷斯没收。洪都拉斯第66分钟再做调整,托马斯换下格瓦拉。

  第69分钟,桑切斯右路传中,伊斯拉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铲出。第73分钟,桑切斯右路传中,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封堵。随后博塞豪尔左路传中,伊斯拉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前北京国安球员小马丁内斯换下努内斯。第80分钟,巴尔迪维亚传球,桑切斯25码处劲射偏出。第90分钟,威尔康姆25码处左脚射偏。随后替补出场的马克-冈萨雷斯连续三脚远射偏出。

  洪都拉斯出场阵容(4-4-2):18-比利亚达雷斯;21-伊扎吉雷、23-门多萨、2-查维斯、3-菲格罗亚;8-帕拉西奥斯、20-格瓦拉(66',6-托马斯)、13-埃斯皮诺萨、17-阿尔瓦雷斯;9-帕文(60',12-威尔康姆)、7-努涅斯(78',15-马丁内斯)

  智利出场阵容(3-4-3):1-布拉沃;17-梅德尔、3-庞塞、4-伊斯拉;15-博塞豪尔、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8-比达尔(81',5-康特雷拉斯)、6-卡尔莫纳;7-桑切斯、10-巴尔迪维亚(87',11-马克-冈萨雷斯)、20-米利亚尔(53',18-哈拉)

  (斯科)

更多关于 智利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