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首战立誓打破44年魔咒 球队头号杀星让主帅苦等

2010年06月16日07: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智利队在1962年的世界杯上可谓风光无限,一路杀到半决赛,最终获得了那届杯赛的季军。但在1966年的世界杯却铩羽而归,1平2负的战绩让他们小组赛就惨遭淘汰。从那时起至今的44年间,智利队还参加了1974年、1982年和1998年三届世界杯,但是没能取得任何一场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胜利。

  智利即将迎来本届杯赛上的首个对手--洪都拉斯,这是他们打破44年魔咒的最好机会。

  智利队已经用预选赛中的出色发挥向人们证明,以他们的实力,他们所要的不仅仅是赢得一场比赛那么简单。智利队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二名的出色成绩夺下了一张南非世界杯的门票,他们同第一名巴西队只有一分的差距,而领先阿根廷有5分之多。

  “事实上,智利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赢球了,”智利后防大将贾拉并不忌讳这样的事实,“显然,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看我们如何拿到三分,无论是3-0还是1-0都是一样的。拿到三分,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这就是最重要的。”

  主教练贝尔萨仍期待着球队头号射手苏亚索及时复出。在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苏亚索打入了10个进球,不仅帮助智利队以南美区第二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而且力压法比亚诺、弗兰等人成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佳射手。苏亚索如果缺阵的话将会对智利的攻击力造成重大损失。

  不过好消息是苏亚索已经开始了训练。不过保险起见,贝尔萨可能会在同洪都拉斯的比赛中雪藏苏亚索,因为他们有必胜的信心。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