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巴葡之战看的不是球 而是风情

2010年06月27日08: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成都商报:巴葡之战看的不是球而是风情

德班的海滩有美女出没
成都商报:巴葡之战看的不是球而是风情

帅哥美女沙滩足球

  小组赛最后一场,巴西与葡萄牙打成了0比0,电视机前的球迷很生气,提前到来的“决赛”竟然如此平淡无奇。然而在记者看来,一切都很好,至少比起你们来,我们过了把眼瘾。

  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又怎能少了美女?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安排,反正巴葡大战是在德班举行,而德班又恰恰是一个海滨城市。阳光,沙滩,再加上美女,够了。在南非其他城市经历了寒冷之后,来到德班的记者和球迷真正开始解放。与约堡相比,德班的温度至少提升了10度。对于南非世界杯来说,26度的德班举行的才是真正的比赛。

  很早,世界杯组委会就很周道地在德班的北海滩上设立了一个大屏幕,这被划作了球迷区。北海滩外面被安置了铁丝网,警察很多。但更多的,是美女。

  来到北海滩,满眼都是拉丁美女的风情。葡巴大战的当天,从中午开始,身着黄色球衣的巴西队支持者们就举着巴西国旗涌向了球迷区。而身着红色球衣的葡萄牙拥趸们也不示弱,高调地吹着嗡嗡塞拉,举着葡萄牙的国旗在球迷区里走来走去。比赛还没有开始,这里的比拼就已经上演。

  叫好声不断传来,原来是两位球迷在斗脚法。身着葡萄牙球衣的女球迷脚法出众,甚至还玩起了小罗颠球的花哨动作,女球迷的表现博得现场一阵叫好。巴西人脸上挂不住了,一位小伙子站了出来,他先也是脚颠球,然后慢慢躺到了地上,而球依然在左右脚上来回蹦跶着。女球迷换了动作,巴西球迷也玩起了托马斯全旋,不过,这个类似少林足球里的动作,最终没有成功……

  沙滩是美女的天下。整个球迷区可能有10000名球迷,而美女的比例,至少是20%。在经历了约翰内斯堡“穿一条裤子冷,穿两条裤子不多”的天气之后,德班的温度让人很受用,沙滩上尽是修长的美腿。金发,棕发;白种人,黑皮肤,或是棕色肤质,构成了北海滩的一道美丽风景线。18岁的莱斯利是葡萄牙后裔,她虽然在德班长大,但却是葡萄牙的忠实粉丝。脸上画着葡萄牙的国旗,举着葡萄牙的国旗,身着葡萄牙队的球衣,莱斯利可谓是全副“武装”。“我早就计划来沙滩看球了。球票太贵,已炒到2000兰特了,而且还不好买。来这看球也挺好,大家在一起为葡萄牙加油吧。”莱斯利最喜欢的球星是C罗。相信C罗自己都不知道,在北海滩上,他的支持者多是90后,只要大屏幕上他一带球,沙滩上的美女就是一阵“痒人”的惊声尖叫。

  由于大帅哥卡卡因红牌停赛,巴西美女们没有可以尖叫的球员,但却有一颗必胜的信心。“巴西肯定赢,我不管最后能进几个球,但巴西一定会赢的。”来自里约的美女莎拉拉一笑倾城,她是来德班探亲的,正好也来球迷区看热闹。“2014年,我就在家门口看球赛了,想想都开心。”莎拉拉是典型的巴西美女,身材高挑,五官精致。还有南非本地的美女们,虽然不是来自葡萄牙或是巴西,但也因为这两支球队的超级名气,自然有了各自的支持对象。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 姚远 发自德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葡大战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