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势加重卡卡或缺席战智利 世界杯之后可能会动手术

2010年06月27日08:0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众所周知,2009——2010赛季卡卡因为腹股沟伤势休战了85天之久。而在本次世界杯上,这位巴西球星似乎还是受此伤势的折磨。昨天,巴西内部传出消息,虽然因为红牌休战了一场,但卡卡并不一定会出现在下场与智利队的淘汰赛上,因为他的伤势可能越来越严重了。

  近日,卡卡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再次重申了自己的伤病,称世界杯之后可能会动手术。“我现在没有想过动手术,但世界杯之后,我会做更深入的检查。”很显然,卡卡的想法是尽量随巴西队征战完世界杯,然后再定夺是否要做手术。但是巴西媒体表示,卡卡的腹股沟伤势极不稳定,不能排除世界杯期间伤势不再次复发的可能。

  (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