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岁新星零封巴西震全欧 拜仁巨头1500万撬不动他

2010年06月26日14:4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小组赛前两场赛后,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的知名度迅速窜升。如果说科特迪瓦和朝鲜的进攻还无法考验这名22岁年轻人的新秀成色,巴西又如何?

  本场比赛一开始,巴西人就凭娴熟的控球把战火烧到了葡萄牙队左后方,科恩特朗几乎忙不过来。但14分钟,此前一直处于压力下的科恩特朗边路助攻,人球分过后插到底线附近传中,制造了球队本场第一次有威胁进攻。随后,科恩特朗再次助攻向前,在和梅雷莱斯配合后,由后者边路传中,中路接应的蒂亚戈凌空抽射高出,通过科恩特朗发起的这次快攻,球队算是找到了一些进攻节奏。

  科恩特朗会在赛前受到如此关注并不让人意外。上轮大胜朝鲜,他两次漂亮的边路传球,直接导致了球队的两个进球。ESPN网站甚至在赛后把他评为本场最佳。他能得到表现机会,也要赞奎罗斯知人善任。

  没有错过表现机会的科恩特朗,随即受到欧洲豪门的关注。葡萄牙媒体称,这位本菲卡提供的葡萄牙新星目前已经受到多家欧洲豪门关注,德甲豪门拜仁兴趣甚浓。据悉,鲁梅尼格亲自前往葡萄牙与本菲卡进行过谈判,为科恩特郎提出1500万欧元的报价。但这个价格未能达到葡萄牙人的心理价位。

  而比赛中,科恩特朗一点也没有受场外传闻的困扰,依然兢兢业业。拥有麦孔和阿尔维斯的巴西右路进攻天下无敌,麦孔还因此攻进本届杯赛至今最异想天开的一个入球。本场麦孔和阿尔维斯一同上阵,科恩特朗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上半场他因为防守拿到一张黄牌。下半场,他也曾错误地把球传给了尼尔玛尔。但站稳脚跟后,他慢慢掌握了巴西人的进攻特点,此外还是一心寻机发动攻势。在科恩特朗出色表现帮助下,葡萄牙得以零封巴西,顺利晋级16强。想考察这名新秀的豪门,还有大把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