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闷平宣告卡卡替身计划破产 新星亦非罗比接班人

2010年06月26日14:3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罗比尼奥未能出场,邓加总算给习惯了他战术思维的记者们一个惊喜。巴普蒂斯塔出任前腰不出意料,但这么快试验双中锋就有点试验的味道。应该说,没得到中场多少支援的尼尔玛尔,最终还是基本达到了邓加的期许。没有进球应该是运气问题,如果他第30分钟那脚射门不被神勇的爱德华多扑住,或者门柱再偏转1厘米,可能他就要载入史册了。

  曾经的巴西队神射手法比亚诺已哑火了5场比赛,对科特迪瓦的进球只是暂时缓解了他的危机。事实上,法比亚诺在世界杯上状态不佳是谁都能看得到的事实。邓加提前让尼尔玛尔热身,也是基于这个考虑。不过,尼尔玛尔的表现只是及格,还没有达到完全替代法比亚诺的程度。整场比赛他射门3次仅1次中靶,3次被侵犯,24次传球15次到位,比形同梦游的法比亚诺略好而已。而且,邓加让他主要活动在左路禁区肋部外侧的位置,与罗比尼奥是同一个位置。显然,他的速度并不适合这个区域。

  尼尔玛尔的表现欠佳也与巴普蒂斯塔的不稳定有关,罗马中场整场比赛传球效率虽然够高,但活动的区域过于靠后,甚至还要经常回撤到禁区前协防,看起来阿尔维斯倒更像是前腰。贫乏的射门数字告诉邓加,要想解决卡卡缺席的问题,作为罗比尼奥替身的尼尔玛尔不是答案。巴普蒂斯塔更不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