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佩佩梅洛拳脚相向 未来五星巴西行情看涨

2010年06月26日13:46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0:0,最波澜不惊的比分,最心照不宣的过程,最和谐共赢的结果,在北京时间6月25日晚的德班体育场,如期上演。巴西携手葡萄牙晋级,完全不顾科特迪瓦的抵抗和朝鲜的绝望。尽管比分平淡,但比赛却进行得火药味十足。上半场两队就领得7张黄牌。其中,五星巴西得到4张。巴西后腰梅洛还与葡萄牙队的佩佩发生冲突,双方互下“黑脚”,逼得双方主帅提前将二人换下。

  关键词:和平互交白卷携手出线

  巴西此战之前已经提前晋级 ,只要不输给葡萄牙队就将锁定小组第一;葡萄牙领先第三名科特迪瓦3分且多出9个净胜球,出线基本无忧,如击败巴西则获得头名。尽管存在排名冲突,但站在外界的角度来看,双方保存体力打平,是最为理想的结局。为了保存队员体力,邓加将上轮被红牌罚下的卡卡以及埃拉诺与罗比尼奥,用巴普蒂斯塔、阿尔维斯与尼尔马尔替代。葡萄牙方面,佩佩复出。双方开场后并没有一味死守,特别是巴西队,在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不断威胁葡萄牙队的大门。第3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分球,法比亚诺禁区右侧左脚传球被对方后防漏到后点,尼尔马尔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被葡萄牙门将爱德华多神勇一扑,球击中近门柱弹出。这也是巴西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葡萄牙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下半场 ,他们的当家球星C 罗长途奔袭吸引了四名后卫,球被分到队友梅雷莱斯面前,后者距离大门7米处起脚,塞萨尔奋力倒地将球托出。最终双方战成0:0,携手晋级淘汰赛。

  关键词:暴力佩佩梅洛拳脚相向

  本场比赛尽管以0:0收场 ,可场面丝毫不平淡。

  第21分钟,葡萄牙的蒂亚戈铲卢西奥犯规,梅洛显然是想为队友出头,在大脚把球解围出去后没有收腿,反而是高扬大腿蹬向赶过来的佩佩,葡萄牙中后卫的胳膊中招,立刻显出血印,佩佩捂着胳膊向墨西哥裁判投诉,但没有任何结果。没有得到公正裁决,佩佩怀恨在心,第40分钟他终于等来了机会,当梅洛在中场背身拿球时,佩佩从背后冲过去,用脚狠狠踩向对方的脚踝,梅洛的脚腕几乎被踩得变形。为这记黑脚,佩佩被黄牌警告。吃了亏的梅洛在3分钟后等到了报复的机会。佩佩带球前进,梅洛二话不说冲过来狠狠地冲撞了对手,导致葡萄牙中后卫惨叫倒地,墨西哥裁判再度亮出黄牌。

  邓加显然看出了梅洛情绪不对,上半时还没结束,他就用若苏埃换下了梅洛,而奎罗兹也在下半时换下了头脑发热的佩佩,两位大牌球星的表现实在让球迷汗颜。

  关键词:未来五星巴西行情看涨

  两队携手晋级后,将在淘汰赛首轮对阵H 组前两名。无论对手是谁,五星巴西在小组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已经让未来的对手胆寒;而葡萄牙队尽管有7:0大胜朝鲜队的杰作,但他们的淘汰赛前途并不被人看好。

  本场比赛对于巴西队队长卢西奥来说意义非凡,上轮3:1战胜科特迪瓦,他就已经以93次出场超越球王贝利列巴西队历史第七位,而在本场与葡萄牙的比赛里,迎来国家队第94战的卢西奥也追平了上世纪中期的名宿吉尔马尔。以他如今的年龄和状态来看,进入百场殿堂已毫无疑问,甚至赶超罗伯特·卡洛斯(125场)第二的位置也并非没有可能,想要赶超第一位的卡福(147场)显然是有些难度。当然目前的当务之急是,他必须率领巴西队杀入决赛。

  葡萄牙队上轮面对朝鲜队大开杀戒,本轮对阵巴西,他们最终还是落得下风。尽管比分0:0,可无论控球率,射门次数以及有威胁的射门,巴西队都远远领先于他们。因此,葡萄牙的前途并不被看好。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杜金城  崔恒亮(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佩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