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巴军轮换却让人眼前一亮 邓加也有了“甜蜜烦恼”

2010年06月26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陈晶

  并非是因为轻敌,邓加才使用了替补阵容,而是卡卡的红牌、埃拉诺的受伤都让巴西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之前就先折损了一些元气。不过让邓加感到高兴的是了,哪怕是对方有C罗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在场上,这支非第一阵容的巴西队还是表现得非常强势。

  相对于进攻手段单一的葡萄牙队,更换了一半主力阵容的巴西队倒是踢出了一些新意。不管是顶替罗比尼奥的尼尔玛,顶替埃拉诺的阿尔维斯,还是顶替卡卡出场的巴普蒂斯塔,在场上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尼尔玛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十分积极,甚至还会回撤协助左路防守;阿尔维斯和麦孔同时出现在球场上也没有出现位置重叠的现象;而巴普蒂斯塔在前腰位置上的组织和传递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替补的出色发挥也许给邓加带来的是“甜蜜的烦恼”,本届世界杯开赛前,不少人并不看好邓加率领的这支星光黯淡的巴西队,但是桑巴军团依然用一种低调的华丽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赛前曝出球队内讧的巴西队看起来在场上也并没有什么问题,尽管这几位替补球员也许在本届世界杯余下的比赛中都很难有机会再次首发登场,但这场比赛至少让邓加心里有了底,也让巴西队的球迷心里更有了底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