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为足球隐瞒老父病情 铁帅:向他展示教会我的一切

2010年06月26日09:5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事情的真相被曝光,邓加也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他们同样不齿环球电视台的伎俩。与葡萄牙比赛前一天,邓加罕见地对自己的粗鲁行为表示了歉意——不是对被辱骂的媒体,而是球迷。

  邓加表示,这是他唯一一次用脏话来辱骂媒体,“我就我的态度和行为向所有球迷表示道歉。”并且表示,“要想成为男人,就必须要有尊严,犯错误的时候必须要学会认错。”

  23日,在巴西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询问卢西奥,是否知道邓加的父亲已经因病住院。作为球队队长,卢西奥表示自己并不了解邓加家人的情况,“因为主帅从未跟我们面前讲过他的家人。”

  事实的情况是,邓加71岁的父亲维里已经换患年痴呆症8年。就在过去几个星期,邓加一直和国家队一起备战世界杯,维里病情加重被送入医院,并被断定生命垂危,邓加也没有抽时间回到巴西去探望。邓加的母亲一直在医院陪着父亲,每天邓加都要给母亲打电话,了解父亲的病情。

  与葡萄牙比赛前,邓加很少见的谈论了自己的家人。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他父亲的病情,邓加表示:“自从我来到国家队,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犯病。对于我来说,这届世界杯或许是唯一的机会,向他展示他所教给我的一切。”

  这不是邓加第一次向大家隐瞒自己的家人情况。2007年,巴西队获得美洲杯冠军,邓加的儿子马特乌斯在此间诞生,代表团竟然没有人知道,直到赛事结束后,邓加才告诉了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