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众期待双雄会无奈流产 无卡卡C罗不愿一个人的精彩

2010年06月26日09:02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由于巴西队卡卡停赛,主帅邓加又雪藏了罗比尼奥,C罗成为场上唯一的超级巨星,但可能是“双雄会”流产使得C罗颇感寂寞,他未能延续上一场的进球势头,尽管如此他仍然被评为本场最佳,C罗成为世界杯开赛以来唯一一名3场都当选最佳的球星。

  全场比赛C罗射门7次打正1次,另外还有4次带球突破,他共招致对手2次犯规和6次铲抢,可见巴西队后防对他的忌惮之深。不过C罗33次传球只有14次成功,从9095米的跑动距离来看,号称跑不死的C罗也明显不够兴奋。C罗本场比赛过于迷恋单打独斗,缺少和队友之间的呼应配合,这也使得葡萄牙的进攻体系陷入到混乱当中,这对于葡萄牙队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 (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