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球迷标语讽刺C罗: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

2010年06月26日06:42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球迷损C罗

  “罗纳尔多”

  只有一个

  随着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崛起,罗纳尔多已不再是巴西“外星人”的专属。对这种情况,巴西人当然不服气。

  昨天下午,德班球场,巴西球迷打出了惹眼的标语:“罗纳尔多只有一个,但任何人都可以是C·罗。”巴西球迷显然是在贬损葡萄牙人乃至全世界球迷心中的偶像C罗。在巴西人的眼中,大罗纳尔多永远无法复制和超越。

  德班球场很美,有62712名球迷来到现场为这场对决助威。0:0,球迷给双方送上了嘘声……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德班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