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群星均表示剑指最终捧杯 门神感谢穆里尼奥提点

2010年06月26日05: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群星均表示剑指最终捧杯门神感谢穆里尼奥提点

巴西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世界杯G组第3轮在德班球场展开1场较量,葡萄牙0比0战平巴西,葡萄牙积5分,列小组第两名出线。赛后,巴西球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巴西队门将塞萨尔提到了自己和穆里尼奥一起共事的往事,"在国米的这段时间,穆里尼奥先生做了非常非常出色的工作,不但是他,整个教练组都工作的很出色,我要感谢他们让我很好的保持了状态,这是整个教练组的成功,我祝福穆里尼奥未来取得成功,除了欧洲冠军联赛以外"。

  比赛中塞萨尔一度受伤,他提到自己的背部伤势并不严重,“我现在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了,我一直在努力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对于葡萄牙的表现,他提到,"我觉得葡萄牙开场后的策略立足于防守反击,葡萄牙队试图利用C罗和达尼的速度施展攻击,我们在进攻中表现出了耐心,努力控球,但是葡萄牙同样做的很不错”。

  他认为葡萄牙前景不错,“能打出大胜朝鲜队表现的球员肯定是本次大赛的热门,我想葡萄牙有机会。葡萄牙门将爱德华多至今还没有丢球,做了很好的工作,他的世界杯表现的相当出色”。

  巴西队后卫麦孔认为,“我们上半场开始阶段发挥的并不好,不过最终90分钟结束后,我们依然拿到了小组第一,这样我们将好好的休息一下,并准备在星期一进行的比赛。目前巴西队有23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任何球员都能有很好的表现,这足以帮助我们赢得锦标”。

  前锋尼尔马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赛后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不同凡响的感觉,尤其是穿上巴西队的队服,我过去一段时间有些伤,没有比赛,因此很高兴能踢90分钟的时间。我知道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在一起配合了三年了,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做好准备随时可以出场。”

  本场比赛休息的罗比尼奥透露,“我感觉到有点疼痛,教练希望我休息一下,这是大腿的疼痛,如果这是教练组的决定我没有任何问题,这很正常。“

  本场担任前卫的巴萨后卫阿尔维斯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的确创造了机会取胜,但是很遗憾的是未能做到这点,但是我们的目标达到了。世界杯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现在会很好的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淘汰赛的比赛不能犯任何错误,因为任何问题都可能有严重的后果,我们必须意识到这点”。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德班)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