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中场悍将恐无缘1/8决赛 罗比无碍将确定出战

2010年06月26日03: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路透社消息,据巴西队医路易斯-伦科称,由于中场梅洛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将有可能缺战巴西的1/8决赛。

  在同葡萄牙队0-0战平的比赛中,梅洛在与佩佩的一次铲抢中不幸扭伤了脚踝,在这场比赛中,梅洛和佩佩始终纠缠不清,两人分别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还没结束,邓加就用若苏埃换下受伤的梅洛。

  “梅洛受伤的是左脚脚踝,情况比较严重,因为当时是一次非常严重的撞击。”伦科介绍了梅洛的伤势,“当时,梅洛一度难以行走,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恢复的时间太短,两天时间还不足以养好这个伤。现在还要继续观察和耐心等待进一步的确诊。”

  此外,罗比尼奥因感觉肌肉有些疼痛休战了本场比赛,但是在淘汰赛的比赛将肯定能够登场,罗比尼奥说:“我仅仅是有一点点不舒服,由于我们已经提前晋级,因此主教练才安排我休息的。下场比赛我肯定会出场的。”(WZ)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