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出线主帅"踢皮球" 奎罗兹邓加大玩"太极手"

2010年06月26日02:4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德班6月25日电(记者公兵、树文、李丽)一边是已经出线的巴西,另一边是仅需一分即可出线的葡萄牙。0:0,一场无聊且无意外的比赛,两队携手出线。

  场上,双方球员在踢球;场下,两队主帅“踢皮球”。

  问:为啥比赛开始打得那么紧张

  奎罗兹:你问巴西队,别问我,他们可是提前晋级了的。而且我们也打出了高水平。

  邓加:我决定把这个问题扔回去。是啊,我们已经晋级了啊,有什么好紧张的。

  问:你会选C罗作为全场最佳吗

  奎罗兹:如果换了我来选,我肯定选葡萄牙整支球队。

  邓加:我觉得他没能完全展示出他的能力,因为他有一个对手,叫卢西奥。

  问:阿根廷、巴西能走多远

  奎罗兹:我不关心他们,我只关心葡萄牙。

  问:决赛很可能在阿根廷和巴西之间进行

  邓加:还不想看那么远,我只关注眼前的对手。

  问:是否关注了所有比赛下一轮愿意碰谁

  奎罗兹:我只关心自己小组的比赛和我们这一半区的比赛。因为关心别的比赛没有任何意义。我现在只考虑让球员尽早恢复、放松,然后迎接下一个对手,无论是谁。

  问:如何评价这场球

  奎罗兹:巴西开场表现很强势,但是后来我们也一度控制了比赛,比赛打得很好,0:0只是一个比分。

  邓加:这场比赛葡萄牙队的防线比较好,让我们很难突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我们有三四个绝好的进球机会。至于我们60%的控球率,无他,高控球率一直就是巴西足球的特点。

  尽管绿茵场看不到硝烟,但场上的真刀真枪,场下的斗智斗勇,恐怕得练成太极高手才能洞悉个中奥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