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大将受伤一幕令邓加心惊 他和卡卡一样不可或缺

2010年06月26日02: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大将受伤一幕令邓加心惊他和卡卡一样不可或缺

塞萨尔背伤令人担忧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葡萄牙之战,邓加最不愿看到的一些事情竟陆续发生,先是主力后腰梅洛因为和对方后卫佩佩斗气、恶意犯规吃到不必要的黄牌,为此邓加没能上半时结束就换下了梅洛;接着在下半时,主力门将塞萨尔受伤的一幕,更让邓加心惊肉跳。

  第60分钟,C罗在右路带球一人吸引了四个巴西后卫的防守,卢西奥铲球破坏,球划过门前到了左路后点,梅雷莱斯获得了门前7米的绝佳良机,此时塞萨尔奋不顾身的扑出,单手化解了这次险情,但这次扑救也令巴西门将受伤了。

  巴西队医为塞萨尔治伤令比赛一度中断,这次后者伤的又是后背,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塞萨尔就曾后背受伤,导致他缺席了后两场热身。这次巴西人脱下球衣,露出了背伤的绷带,显然他的老伤还没好,这次又有加重的趋势。

  好在经过冰敷治疗,塞萨尔还可以坚持比赛,但他的背部伤情始终会是一个隐患。虽然巴西人赛后自称“伤无大碍”,可一旦他真的出了什么问题上不了场,对桑巴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小组出线后,塞萨尔已经在展望淘汰赛的前景了。“很高兴我们能以小组头名晋级,我们希望能够一直留在南非直到7月11日的决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已准备好。”

  卡卡本场因伤禁赛,巴西前场的威胁小了很多,虽然巴西10号状态一直起伏,但他毕竟是中前场不可或缺的核心。塞萨尔的情况也和卡卡近似,来自热刺的替补门将戈麦斯也具有很强的能力,但却是典型的神经刀,表现出色时勇不可当,但一旦犯错却很低级,在稳健度上不如塞萨尔。在邓加心中,国米门将也是难以替代的绝对主力,巴西主帅会祈祷塞萨尔的背伤不要发作,一路伴随巴西走下去。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巴西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