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葡战暴力因谁升级 巴西人黑脚踹巴西人几引殴斗

2010年06月25日23: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葡战暴力因谁升级巴西人黑脚踹巴西人几引殴斗

佩佩脚够黑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巴西与葡萄牙之战格外引人关注,两支技术流球队的碰撞被预计会激情四射,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比赛在很多时候都被一个主题充斥:暴力。

  两个另类“主角”之间的争斗是巴葡之战上半时的唯一焦点,巴西后腰梅洛与葡萄牙中后卫佩佩“对上了眼”,你来我往的以黑脚招呼,如果不是双方教练看出苗头不对先后将两人换下,这两位恶汉之间也许会最终演化出一场殴斗来。

  冲突的起因出现在第21分钟,葡萄牙的蒂亚戈铲卢西奥犯规,梅洛也许是想为队友出头,在大脚把球解围出去后没有收腿,反而是高扬大腿蹬向赶过来的佩佩,葡萄牙中后卫的胳膊中招,立刻显出血印,佩佩捂着胳膊向墨西哥裁判投诉,但没有任何结果。

  没有得到公正裁决,佩佩决定私刑报复,第40分钟他终于等来了机会,当梅洛在中场背身拿球时,佩佩从背后冲过去,用脚狠狠踩向对方的脚踝,这个动作的用意十分险恶,梅洛的脚腕几乎被踩得变形,没有受重伤十分侥幸。为这记黑脚,佩佩得到黄牌警告。

  梅洛怎么咽得下这口恶气,仅仅3分钟后,他就实施了报复,佩佩带球前进,梅洛冲过来狠狠的冲撞了对手,导致葡萄牙中卫惨叫倒地,没说的,墨西哥裁判再度亮出黄牌。

  邓加显然看出了梅洛情绪不对,上半时还没结束,他就用若苏埃换下了梅洛,而奎罗兹也在下半时换下了头脑发热的佩佩,这对冤家算是被人拉架拉开了。设想一下如果两人在球员通道内相遇,不知又会发生什么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佩佩虽是葡萄牙队后卫,但本身是一个巴西人,出身在巴西东北部城镇马塞伊奥,并在巴西国内联赛受训、成长,2006年他本来希望能入选巴西的世界杯阵容,但遭到了遗弃,失望之下,持有葡萄牙护照的佩佩在2007年正式加入葡萄牙队。令人意外的是,面对祖国球队和自己的同胞,这位皇马后卫却恶从胆边生,这不禁令人回想起2009年4月份他在西甲中对赫塔菲球员卡斯奎罗的恶意侵犯,当时他在已经倒地的对手身上连踢两脚,被禁赛10场。从本场巴葡之战看,即使从前是光头的佩佩留起了头发,头脑里的理智也并未增长多少。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巴西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