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巴西会击败葡萄牙 力争拿到小组第一很重要

2010年06月23日22: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23日消息,尽管小组赛最后一场与葡萄牙队的小组头名之争因红牌停赛不能出场,不过卡卡依旧对巴西队在这场苦战取胜信心十足,因为他认为桑巴军团必须去争取获得小组头名。

  “巴西队会去争取胜利的,”卡卡说道,“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我们很关键,我们要争取拿到小组第一。”

  “一场平局的结果也不错,但是胜利会带给我们更多的动力,这样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后我们会更加受到鼓舞。”

  在上一轮以7-0取得对朝鲜队的大捷之后,首战与科特迪瓦闷战打成0-0的葡萄牙队恢复了自信,他们在最后一轮的目标不仅仅是战胜巴西队确保小组出线,而且还要借此拿到小组第一进入16强,然后将谁会在淘汰赛阶段遭遇可能的西班牙队交给斗牛士军团在H小组的最后一轮去自己解决。

  “巴西与葡萄牙之间是有不少过往渊源的,”卡卡表示,在两队过去的18次交手中巴西人12次取胜占据绝对上风,仅输给对手2次,不过面对打破了国家队进球荒的C罗,还有与科特迪瓦比赛贡献两记助攻的卡卡将因红牌缺阵,邓加与他的球队有理由必须好好准备这场遭遇战,也许葡萄牙人视这场球为他们在世界大赛中首次打败巴西人的最好机会。

  “他们阵中有不少在巴西出生的球员(佩佩、德科和利德松)。”对于这个并不陌生的对手卡卡指出,“葡萄牙是我们近些年交手比较多的球队之一,我们在巴西利亚6-2横扫了他们,但是在伦敦却输了个0-2。”

  “你绝不会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葡萄牙与科特迪瓦打成了平局,然后西班牙输给了瑞士。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希望球迷们周五能够欣赏到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显然,对于不得不坐上看台的卡卡来说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