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红牌竟是巴西吉兆 罗纳尔多微博客力挺兄弟卡卡

2010年06月23日16:0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吃红牌,吉兆!

  无卡卡,噩耗!

  巴西核心卡卡领受红牌后,罗纳尔多在twitter上安慰卡卡:“我的兄弟卡卡被红牌罚下令人遗憾,现在距六冠还差5场比赛啦!”巴西人一心向着冠军。有意思的是,巴西球员上一次在世界杯上领到红牌的纪录,是由小罗在2002年制造。那次世界杯,巴西最终夺冠,收获皆大欢喜的结局。

  卡卡委屈地走向球员通道的一幕,向全世界直播后,卡卡的奶奶也为孙子鸣不平,“如果可以打1000分的话,我给我孙子打1000分,他配得到这个分数。主裁判罚下卡卡没道理,应该红牌罚下的是他自己。如果有巴西人足够勇敢,应该冲进场内揍他一顿。”

  卡卡有位非常爱他的奶奶,更有无数支持他的球迷。有人注意到,1994、2002两届世界杯,巴西都有一人吃到红牌,但巴西队最终成了冠军。1998和2006,巴西队倒是一张红牌没拿,但结局很悲惨。这一次卡卡吃牌,兴许算得上六冠“吉兆”。南非世界杯冠军非巴西莫属。

  不过,数据还是告诉我们,没有卡卡的巴西胜率仅有五成。四年来,邓加共执教巴西57场,卡卡出场38次,巴西队31胜6平1负,卡卡在阵的时候胜率高达86.8%。他们唯一输的一场球,是2007年2月在伦敦,0比2不敌斯科拉里的葡萄牙。而卡卡不在的时候,巴西队的成绩仅为9胜5平5负,胜率只有56.1%。尤其是在2009年卡卡被确立为队中唯一核心后,卡卡为巴西队出场18次,战绩是17胜1平。而卡卡缺席的4场球,却是1胜1平2负,胜率只有25%。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