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媒体大战“独狼”来劝架:不能丢了西瓜捡芝麻

2010年06月23日12:1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小中报道 邓加与巴西媒体关系紧张,受损的是巴西队六冠大业。关键时刻,五冠教头斯科拉里挺身而出,大声疾呼“相互容忍一下”。邓加前四冠队友“独狼”罗马里奥则提醒当年的队长,希望他“不要分心”,还是以南非世界杯夺冠为重。

  与科特迪瓦赛后的新闻会上,邓加来了一通巴西国骂,对象是巴西环球电视台一位记者。巴西记者不服气,向国际足联告发邓加。虽然国际足联以“证据不足”为由决定不对邓加予以调查,但主帅和媒体的“内战”,显然并不是什么好事。

  斯科拉里目前正为一家南非电视台评论世界杯比赛,接受采访,第五冠教头不偏不向,对邓加和巴西媒体都进行了批评,“我们在打世界杯,所有人都希望巴西队夺冠。为这事吵一下,为那事吵一出,这样做不值。”他提出了解决办法,“暂时大家都互相忍耐一下,现在别闹了,世界杯结束时,谁有本事谁把对方整到地狱去。”

  斯科拉里以韩日世界杯巴西队和媒体的一团和气为例,劝邓加对媒体态度好一些,“在世界杯期间,所有的人都应该手拉起手。2002韩日世界杯就是这样,气氛好得令人羡慕。”尽管对邓加与媒体紧张关系感到痛心,斯科拉里还是认为邓加在巴西队干得不错,“巴西队现在很不错,符合我的预期”。

  罗马里奥一般都是争吵的主角,这一次,难得置身事外的“独狼”也站出来拉架。“独狼”毕竟和邓加有1994年一起夺冠的交情,说话还是偏向自己当年的队长,在推客留言中,罗马里奥劝邓加不要把注意力从六冠目标上移开。一向说话不靠谱的“独狼”这一次语重心长,“邓加队长,别丢了西瓜捡芝麻,眼睛还得继续朝前看,还剩下五场比赛啊!”

  “独狼”大事不糊涂,“谁也不能强迫谁喜欢他不喜欢的人,但邓加毕竟是巴西队主教练,没什么大过错,我们至少得考虑到这一点。”罗马里奥还说,如果南非世界杯不能夺冠,邓加肯定会被唾沫淹死,“我知道等着邓加的是什么,脚本都已经写好了。夺冠对巴西队只是尽了义务,如果拿不到冠军,我可得离邓加远点。拿不到冠军会发生什么,邓加比谁都清楚。”

  邓加的前任、南非国家队主帅佩雷拉也出来支持自己当年的弟子,“巴西队还没有使出自己的全身本事,还没有深深踩下油门。对于自己的足球,邓加巴西队很自信,打起比赛来就像是在训练中。巴西队不缺经验,也非常有自信。”

  自己率领的南非已经出局,佩雷拉十分看好巴西队“我觉得邓加巴西队有望成为冠军,这支球队水平很高,尤其是在后防线。对手们要想赢下巴西队不容易,它们得做到完美,因为邓加巴西队各方面都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加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