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没想到对手来这招 他们伎俩实在是太吓人了

2010年06月23日09:47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昨日,巴西队在其下榻的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得到红牌的卡卡一个人来到会议现场,当被问及红牌问题时,卡卡说:“对方的伎俩实在是太吓人了。”

  在谈到那张红牌的时候,卡卡说:“太糟糕了,我现在的状态处于最佳的时候,被这张红牌打断了节奏。当时对方的那个球员向我冲过来,越来越近,突然就倒下了,我当时完全傻掉了,没想到他会使出这样的伎俩。这实在是太可怕了。”但是卡卡表示,他也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因为主裁判的判罚是无法改变的。

  还有记者问卡卡,朝鲜队能够0:7输给葡萄牙,而巴西队只是2:1赢了对手,是不是现在巴西队状态不佳?卡卡对此笑着回答说:“足球是圆的,什么都可能发生,不能以此来判断,就像瑞士和西班牙,所有人都看好西班牙,但没想到最后他们输了。”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特派记者 万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