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战靴难寻娱乐元素 C罗把足球赛场假想成T台

2010年06月23日09: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伊瓜因的战靴是黄黑配色的Adidas F50 AdiZero
 伊瓜因的战靴是黄黑配色的Adidas F50 AdiZero

  高调的靴武装高贵的脚,一切以鞋为重。

  有个近日爆炒的“鞋”事件:比赛间隙,鲁尼兼职高尔夫活动赚外快,身着英格兰官方“休闲服”的他站在队友身旁,脚上的“靴”却有着明显的涂鸦痕迹,左脚涂着“头文字F”字样,右脚是“Floyd”的人名——鲁氏行为艺术? 但可以肯定,赞助商肯定不乐意,只有Nike很乐,高调的代言人预示着高曝光率!场上,鲁尼穿NikeT90 Laser III Elite,很张扬,尽管有时尚人士批评这双鞋与他的球衣颜色格格不入!

  一边是赛场,一边是秀场,足球和时尚早已彼此跨界,面目模糊。而本届世界杯的“金靴”暗战,一如既往地硝烟弥漫:Adidas拿到12支球队的赞助席位,Nike拿到9支,Puma拿了6支。梅西和比利亚都是Adidas战靴的代言人,而C罗和卡卡是Nike的代言人——都是当红头牌!

  从曼联的红色到皇马的黑色、蓝色和黄色,再到世界杯的紫色和橙色战靴,C罗硬是把球场假想成T台。这位头号球星的紫色战靴市场售价225美元,他的设计者很有想象力地把它称为最牛的“GPS定位系统”——能让队友迅速在场上找到他的身影。另一双也和汽车有关的战靴穿在C罗的老对头梅西脚上,据说是迄今最轻、最快的战靴,叫F50。

  我们很难在金童卡卡身上找到娱乐元素,虔诚的基督徒卡卡,每双战靴上都绣着:上帝至上!他最爱的颜色是纯白,纯白战靴在火爆的球场愈显清新,所以“XX饮料”也有掺和,把卡卡的斑斓图腾纹图案印在鞋子上,想引无数球迷关注。

  看,究竟是足球左右了时尚,还是时尚浸染了足球?但,球场上,帅呆了的肯定是能进球的球星,现居本届世界杯射手榜状元的伊瓜因穿着的是黄黑配色的Adidas F50 AdiZero。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