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停赛无碍巴西布阵 邓加称作战方式不会有变化

2010年06月23日08:19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召开新闻发布会。谈到三天后在德班对葡萄牙的比赛,主教练邓加表示,巴西队将力争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卡卡在上一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因而无缘与葡萄牙队的比赛。“球队的作战方式不会有任何变化,我们球队里有很多人都能担任中场,他们都是多面手。”邓加说,“阿尔维斯、拉米雷斯和克莱伯森甚至罗比尼奥都可以胜任。”

  目前,巴西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获得小组第一,而葡萄牙队也在朝鲜队身上捞足了净胜球,因此,巴西队员也表示,不会感到任何压力。

  “邓加会衡量更有效的场上战术,他会针对葡萄牙队的情况来选择队员。”卡卡说,“我本来不该被罚出场,我的祖母也说裁判过于严格了。不过,我会管好自己,避免再次被裁判罚下。”

  此前,有记者投诉,在巴西队战胜科特迪瓦后,记者曾遭到邓加的辱骂,但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奥德里奥·佐拉说,纪律委员会不会对此进行立案调查。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