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拒绝透露末战谁替卡卡 直言犯规太多怎踢漂亮足球

2010年06月22日15:4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马德兴约翰内斯堡报道

  巴西队3比1拿下科特迪瓦队,顺利闯入了16强。但是,法比亚诺的手球和卡卡的红牌却成为赛后争议的焦点。

  巴西主帅邓加对科特迪瓦比赛中的粗野踢法以及裁判尺度表示了强烈的不满,特别是对卡卡的红牌,“这是一张非常不公平的红牌。被犯规的卡卡吃牌,而对他犯规者却不吃牌,应该祝贺科特迪瓦队员,他们干得不错。令人非常不解的是,对方的犯规这么多,我们的黄牌居然要比对方多!”

  比赛经常出现双方拼身体的镜头,邓加抱怨说,“犯规太多了,我们想踢球、而且是漂亮的足球,但今天你根本就不允许去这么做,身体接触太多了,而裁判却不对这样的犯规有任何惩罚。”

  卡卡通过比赛获得自信,并正恢复到最佳状态,却遭红牌打击,这点令邓加耿耿于怀,“上一场我们安排他打了70多分钟,这场原本计划打满90分钟,因为他的身体情况不错,我们想通过比赛进一步刺激他的状态,红牌却毁掉了这一切。”至于谁来顶替卡卡,邓加拒绝透露。

  比赛中邓加情绪激动,赛后平静下来的邓加坦承,“我并不想这么做。今天比赛前,我也在跟队员个别谈话时告诉他们,我们是不要受到太多影响,更不要因为犯规而产生摩擦。但是,虽然队员在场上努力控制着情绪,对方的举动着实令人难以接受。我不想这种情况再继续下去,也不希望以后出现这种情况。”

  邓加高度评价了独中两元的法比亚诺,赛前陷入五场球荒的法比亚诺面临极大压力,但最终征服了所有人,邓加将法比亚诺评为巴西本场最佳。

  展望对葡萄牙之战,邓加表示,不会因为已出线改变策略,“我不会给球员太多自由时间,我们不仅仅需要准备下一场比赛,还要为后面的比赛进行准备。”

  输球的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虽然抱怨法比亚诺的第二球改变比赛进程,但对巴西队依然心悦诚服,“巴西队今天踢得非常好,尤其是相互配合。应该祝贺巴西队,与巴西比赛,你根本就不能犯错误,一旦犯了细小的失误,就会受到惩罚。不幸我们今天受到了这样的惩罚。”

  埃里克森特别评价了巴西队阵中几名闪光的球员,“巴西每一个球员都很优秀,卡卡、法比亚诺、埃拉诺和罗比尼奥是四个最出色的球员,此外,他们的右后卫也很强。最关键的是,现在的这支巴西队很有组织,不仅仅进攻有特点,防守也很难找到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比亚诺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