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将帅谈世界杯:两大将选巴西 第一女单就看帅哥

2010年06月22日11:1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持人▲▲李婷(本报记者,长期报道各项体育赛事) 嘉宾▲▲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携众弟子

  主持人:现在已经进入到世界杯时间了,不过你们最近一直在打国内的羽毛球超级联赛,会抽空看球吗?

  李永波:平时我也比较喜欢足球,有时间我都会看的。不过我们队伍现在都有训练的任务,也不可能都看,只是抽没事儿的时候看一下,权当做放松,总不能因为这个耽误了正常的工作和休息。

  傅海峰:看啊,当然看,四年一届,虽然不能说到奥运会那个高度,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世界杯就是奥运会了。我从98年就开始看世界杯了,02年、06年都一直追随着比赛的脚步,上一届的决赛我还是熬夜看的呢,第二天照样起来训练。不过今年我们在打联赛,现在小组赛阶段基本就看七点半和十点那场,半夜的就不会看了。

  陈金:不看也得看啊,像我这种非专业球迷,属于“被看球”的那一类型。虽然我们男队平时会把踢足球作为锻炼体能和放松的一种手段,我也挺爱踢着玩的,但是说到看的话,我倒不是那么热衷了。平时不太关注足球比赛,也只有到了世界杯关注一下,周围人也都有人谈论,所以我有空都会看一两场。

  蒋燕皎:我肯定不属于球迷,我是那种凑热闹型的,不会像有的男队员那样守着电视机去看整整一场球。只是说看哪场比较精彩,会关注一下,然后进球了什么的,也会赶紧看一眼,毕竟现在心思都在联赛上呢,看球就做个调剂吧。

  主持人:32强中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球队?觉得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会怎么样。

  陈金:虽然谈不上喜欢,但是非要说一个,我还是支持巴西吧,因为他们确实很强啊,不都说是五星巴西么?而且他们每个球员都特别优秀,应该是人才济济,你看小罗这种名气和水平的连世界杯都打不了。

  傅海峰:巴西,肯定是巴西,你看小组赛两轮打完,就巴西打得非常稳健,尽管没有特别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也没有那种让人担心的顾虑,能拿冠军的球队就得有这样的气质。你看德国、意大利、英格兰,都属于让人要捏一把汗的。

  杜婧:我喜欢西班牙,虽然他们现在队里没有特别大牌的球星,但是整体水平很平均。我觉得足球比赛靠的就是整体的实力,就跟我们双打似的,你光一个人打得好不行呀,得两人水平差不多,而且还得有好的配合才行,我觉得西班牙靠的就是这个。不过小组赛他们打得不太好,但我还是看好他们,不是说西班牙在大赛中总是走背运么?这次怎么也该轮到他们了吧?

  主持人:小组赛已经看过的比赛中,对哪场的印象最深刻?

  蒋燕皎:阿根廷对韩国那场吧,那场我是整个看下来的,因为那场时间合适,而且都说阿根廷的球踢得漂亮,我就跟风看了。梅西确实踢得很好啊,就是没进球有点遗憾,我就喜欢看进球,要是九十分钟都不进球,那多无聊啊,我觉得一场比赛至少进三个才算好看。

  傅海峰:印象最深的,算是巴西和朝鲜那场,不过那场是半夜踢的,我是后来才看的,对那场球印象深,不仅仅因为我是巴西队的球迷,也是因为朝鲜队踢出了精神,后来看视频,郑大世居然流泪了,他的眼泪给我印象很深刻,其实作为运动员我也能够体会到那种感受,就是代表自己的国家进行比赛,所以我也很感动。(采访完当晚朝鲜0比7负于葡萄牙,礮。)

  王琳:英格兰队的比赛吧,因为我喜欢小贝,虽然他因伤这次不是作为球员登场,但是坐在场边依旧很帅呀。

  主持人:看来王琳是说出了大部分女生看球的心声啊?

  傅海峰:肯定的,她们又不可能在那看技术、看配合的,不就是看个帅哥吗?英格兰不是历年来都盛产帅哥么?不过我就没觉得有谁特别帅。

  蒋燕皎:这不叫看帅哥,这叫养眼,谁不喜欢赏心悦目呀?又不光是我们女队员,你看外面别的女生,你问一问,十个有八个都是看帅哥的,看技术看脚法的能有几个?英格兰帅哥多是不争的事实,不光场上的兰帕德很帅啊,你看小贝坐在教练席上也很迷人呢,我觉得他们男的老说我们看帅哥,那是他们嫉妒,心怀不满呢。

  王琳:我就喜欢看帅哥,又不是专业球迷,看看帅哥多舒服呀,而且我一直都喜欢小贝,所以爱屋及乌喜欢英格兰。不过小贝伤了都不能上场,好多女球迷也都伤心了吧,除了小贝,我还喜欢C罗和卡卡,发现了吧,我喜欢阳光型的。

  鲍春来:她们女队员就是看帅哥,向来这样,我们男同胞已经习惯了,所以也不屑于跟她们讨论。

  于洋:不能一棒子打死啊,我就不喜欢看帅哥,他长得再帅,跟我也没啥关系啊,我可没她们那么花痴,为了看帅哥而看球,我觉得我们队里帅哥都挺多的,很多师哥都很帅,大家可以来我们羽毛球队看啊,不比足球场上的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永波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