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不认可巴西式上帝之手:明显是两次手球

2010年06月22日10:0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对阵非洲劲旅科特迪瓦,巴西9号法比亚诺梅开二度。但他第二个进球引起广泛争议,因为赛后的慢镜头显示,法比亚诺有两次明显手球。

  在第一次挑球过人时,球打在法比亚诺左手前臂。他第二次挑球过人时,看似胸部停球,实际上是用右上臂把球卸下。法国主裁判朗诺埃竟对此熟视无睹。赛后,法比亚诺表示:“那个球打到我的肩膀上,虽然有点争议,但这却让进球更加漂亮。”

  有阿根廷媒体将法比亚诺的手球与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联系到一起,但老马并不认可:“这不是‘上帝之手’。他是用手臂把球卸下来的,明显是一记两次手球的犯规。”出任南非一家电视台评论员的前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对主裁判进行了嘲讽:“最新规则:一次手球算犯规,两次手球不算犯规。”他还说,这是因为主裁判是法国人,“既然亨利的手球(对爱尔兰)都不算,这个当然可以不判”。

  据巴西媒体赛后爆料,朗诺埃从童年起就是桑巴军团的忠实粉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