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打破进球荒鼓舞巴西 邓加:所有人都相信他

2010年06月22日08:1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法比亚诺在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连入两球,终于打破了他长达9个月在国家队的“进球荒”,不仅他本人,整个巴西队都为此感到鼓舞。

  巴西门将塞萨尔说:“路易斯·法比亚诺早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次他进了两个球。他对我们的球队非常重要,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始终在认真比赛、认真训练。”

  罗比尼奥对法比亚诺第二个入球的争议也并不放在心上,他说:“法比亚诺的付出应该得到回报,今天的成绩是他应得的。他对我们的队伍很重要,他的入球很漂亮。”

  法比亚诺也获得了主教练邓加的称赞,邓加说:“所有的队员都信任路易斯(法比亚诺),自从我们选他进入国家队后,他就始终给我们回报。”

  对于法比亚诺的“进球荒”,邓加说:“在不进球的日子里,他很焦急,我们也一直在努力给他减压,给他充分信任,因为他的时刻会到来的,这不是已经来了吗我们都对他很信任,不仅我个人,还有整个教练组和所有队员。”

  法比亚诺最后一次代表巴西队进球还是在去年9月份,当时巴西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以3:1战胜阿根廷队。

  在20日以3:1战胜科特迪瓦队后,巴西队积6分列G组第一名,并且已经提前进入八分之一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