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用人不疑终有收获 邓加:你们必须忘记美丽足球

2010年06月22日05:46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桑巴军团首场小组赛,核心卡卡的表现备受质疑,锋线箭头法比亚诺也毫无亮点,但巴西主帅邓加用人不疑,他对将士的信任在今晨的比赛中收到回报。

  巴西首场虽然以1球优势小胜朝鲜,但国内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邓加对这些指责充耳不闻,还告诉弟子,“你们必须忘掉以前的漂亮足球,足球场上最终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桑巴军团的第一球来自法比亚诺,而为他助攻的正是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卡卡。进球后,队员们在场边忘情地庆祝,场边一袭黑衣,配以粉红色长袖T恤的邓加也在场边振臂欢呼。随后,科特迪瓦在德罗巴的带领下,多次发动反击。场边的邓加也平静了下来,他恢复了以往的冷峻面容,不断大声向弟子们面授机宜。

  下半场伊始,桑巴军团一连串的美妙表演和进球,让气温接近零度的足球城体育场再度升温。法比亚诺用个人表演助巴西队扩大比分后,邓加跑到场边挥拳庆祝,他的黑色大衣扣子已全部解开。巴西的第三粒进球很快到来,邓加再度从座椅上跳了起来,和身边的助理教练激情相拥。

  巴西无论从比分上还是场面上,都取得一场完胜。邓加凭借这场胜利,有力地回击了外界有关“邓加丑陋足球”的说法。

  (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