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进球为自己正名 邓加:我完全不担心他

2010年06月22日05:4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与朝鲜一役,法比亚诺与罗比尼奥组成的锋线并无斩获。法比亚诺的表现备受质疑,而罗比尼奥私会家人,违反了邓加的禁令。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两人都希望用进球回击质疑。

  法比亚诺证明了自己,他在第25分钟劲射破门。庆祝时,他不停向着天空做起飞吻的动作,随后伸出了六个手指。罗比尼奥爬到法比亚诺的肩膀上,咧着嘴笑。

  战朝鲜,身披9号球衣的法比亚诺几无表现,受到巴西媒体一致抨击。一向固执的邓加不为所动, “我完全不担心法比亚诺,他一直表现很好,是个真正的射手。他会在巴西最需要他时进球,我对他完全有信心。”邓加说。

  比赛一开始,巴西的锋线威力就爆发了。第1分钟,巴西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罗比尼奥带球疾奔至禁区前,距离球门25米处一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飞过。随后,他还有一脚射门偏出。

  第25分钟,法比亚诺接卡卡的直塞球,面对对方门将,他外脚背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至此,他终于打破了在国家队6个月的进球荒。

  第50分钟,法比亚诺连续突破两名科特迪瓦后卫,梅开二度。不过,在突破过程中,他有手球嫌疑。随后,他与罗比尼奥仍有破门机会,但未能扩大战果。不过,在质疑声中,法比亚诺领衔的锋线双将还是为自己正名了。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