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普:澳大利亚已竭尽全力 我现在成了巴西球迷

2010年06月22日04:51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与索普合影(时报南非6月21日传真照片本照片采用中国联通沃3G国际漫游传输)

  长着一双17码的大脚,身高1米96的索普,无论在哪里都十分引人注目。当发现这位与足球没有关系的体育明星缩在大厅一角时,记者赶紧上去逮住“鱼雷”。

  两战一平一负,仅积一分位居小组最后一位,澳大利亚出线希望渺茫。在索普看来,现在只能听天由命了,“澳大利亚的命运现在掌握在别人手里,其实我们打得不错,大家都尽力了,这个结果也是能让人满意的。”

  索普告诉记者,昨晚他去足球城体育场看了巴西的比赛。“我昨晚看了巴西的比赛,他们拥有很高超的技术,实在令人惊讶,我现在成了巴西球迷。虽然我也比较喜欢西班牙和荷兰,但是我觉得,最终将会是南美球队进入决赛。”

  谈及这次南非之旅,索普告诉记者,瓦瓦祖拉让他印象深刻,“南非举办世界杯很成功,特别是场内的‘噪音’,在现场反而感觉没有电视上那么吵,我感觉很棒的。”索普还笑着做了个吹瓦瓦祖拉的动作。

  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6月21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